西安卡洛力壁挂炉售后|西安卡洛力(碑林区)联保中心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西安卡洛力壁挂炉售后|西安卡洛力(碑林区)联保中心

发布时间:2020-11-24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西安卡洛力壁挂炉售后|西安卡洛力(碑林区)联保中心

西安卡洛力客服-收费管理方面严格执行市物价局和我自己公司服务收费标准,不夸大故障,杜绝乱收费,企业精神:“开拓、创新、求实、进取”! 企业方针:“科学管理、质量*;优质服务、信誉*”!

西安卡洛力售后服务范围-灞桥区    新城区    雁塔区     莲湖区     碑林区     高新区    长安区 未央区 等
卡洛力壁挂炉显示e的原因及解决方法(内部培训资料)

 卡洛力壁挂炉显示E代码表示为点火失败
  原因为
  、烟管过长

 

  解决方法:壁挂炉烟管过长会导致内部废气不能正常排出,壁挂炉内部过热会启动系统的过热保护。只要减少烟管长度即可。

 

  、水箱堵塞

 

  解决方法:水箱堵塞会导致热水不能正常流出,壁挂炉会出现过热情况,应该是内部异物太多,这个时候需要清洗水箱。

 

  、热电偶处温度过高

 

  解决方法:如果热电偶附近的温度太高,热电偶会启动保护装置,就会显示壁挂炉故障,应该调节主板热电偶档位或者燃气的二次压力即可。

 

  、热电偶损坏

 

  解决方法:热电偶故障的话不能正确反映壁挂炉的温度,所以壁挂炉会自动报错,只要更换热电偶元件即可。

 

  、水控开关故障

 

  解决方法:卡洛力壁挂炉除了因为热电偶保护会出现e之外,还有就是水控开关故障也会导致e故障,比如微动开关拨叉发现并不会复位,只要调整水控开关即可。






  卡洛力壁挂炉显示e故障如何解决?

 

  、首先要检查风机是否启动,听机内是否有风机启动的声音,如果机内风机没有启动,首先检查风机启动电容是否爆裂,电源控制器是否有伏电输入风机。如果上述零件出现问题,则要对型号更换零件即可,

 

  、检查烟道是否堵塞,再万家乐热水器不启动的情况下,拔下排烟道,然后再开热水器观察是否还显示e,如果不显示则是烟道堵塞,清理堵塞赃物即可。

 

  、观察室外是否起风、四级以上。如果有四级以上大风,这个是我们无法控制的天气,那我们只有改变室外排气口的方向,或者安装防风罩。但这些问题就不是用户自己能解决的啦,需要联系售后上门维修
西安卡洛力壁挂炉售后|西安卡洛力(碑林区)联保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