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志高空调售后维修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郑州志高空调售后维修

发布时间:2020-08-10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如何使用志高空调更省电


 空调带给人们舒适的空间的同时,不得不说享受完舒适环境之后,回头看看账单还真挺让人肉疼的,毕竟随随便便开开空调一个月都是几百元的电费。尤其是像父母这一辈的人群,勤俭节约惯了,只要不是太热或者太冷都不会开空调。其实正确的使用空调也可以很省钱的哦,跟志高空调维修中心一起来看看吧!HHN.jpg

  如何使用志高空调更省电:

  、在设定温度时,夏天应将室温设定在~℃为宜,冬天将室温控制在-℃时较为舒适。过低不仅对人的健康不利,而且因室内、外温差大,容易使人患病,且费电。一般情况下,制冷时把设定温度升高℃,制热时把设定温度降低℃,可省电%。

  、制热时尽量少开电辅热功能。

  、使用环境较恶劣的需要经常清洗空调过滤网及外机。

  、房间需要有良好的隔热效果和密封性。

  、变频空调需要使用时间越长,省电效果要比定频空调更明显。

  以上是关于如何使用科龙空调更省电的方法,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,但是真的太热或者太冷该开空调的时候还是要开空调哦,以免中暑或者感冒那就得不偿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