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旧换新-绵阳火王燃气灶维修有人值班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以旧换新-绵阳火王燃气灶维修有人值班

发布时间:2020-07-04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争取一个客户不容易;失去一个客户很简单,腿要勤,腰要弯,嘴要甜,微笑要时时挂在脸上!
客户至上,技术争先,团结协作,求真务实
凡业务需要的,可提出申请,从速选购。资料借阅管理可参照公司图书资料管理办法。
快捷服务 绵阳火王燃气灶维修小时有人值班-, 本文就以绵阳火王燃气灶维修为例,详细说明各部件故障的具体维修方法。
   火王燃气灶 大隈控制电源出现欠电压问题,控制电源逆变器上P、N 间电压低于规定值。
  当参数Pr(主电源关断时欠电压提示触发选择)设成 时,L、L 相间电压发生瞬时
  跌落,但至少是参数PrD(主电源关断检测时间)所设定的时间;者,在伺服使能(Servo-ON)状态下主电源逆变器P-N 间相电压下降到规定值以下。
  .交流电源电压太低。瞬时失电。
  .大隈的控制电源容量太小。导致了电源接通瞬间的冲击电流导致电压跌落。
  .主电源电压太低。发生瞬时失电,在大隈电源接通瞬间的冲击电流导致电压跌落。
  火王燃气灶大隈(内部电路)不合理。
  .提高电源电压。更换电源。
  .增大电源容量。
  .换用新的驱动器。
  火王燃气灶大隈出现过电压问题
  电源电压高过了允许输入电压的范围。逆变器上 P、N 间电压超过了规定值。
  电源电压太高。存在容性负载UPS(不间断电源),使得线电压升高。
  .未接放电电阻。
  .外接的放电电阻不匹配,无法吸收能。
  .驱动器(内部电路)不合理。
  故障解决方法
  .用电表测量驱动器上P、B 间外接电阻阻值。如果读数是“∞”,说明电阻没有接入。则需要换用一个电阻。
  .换用一个阻值和功率符合规定值的外接电阻。
  .换用一个新的火王燃气灶大隈。
  流入逆变器的电缆如果超过了规定值
  .断开电机电缆,打开的ON 信号。如果马上出现故障提示信息,就换用新的大隈。
  .检查电机电缆,确保U、V、W 没有短路。正确的连接电机电缆。
  .检查U、V、W 与“地线”各自的绝缘电阻。如果绝缘破坏,就需要换用新机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