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锡海尔洗衣机维修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无锡海尔洗衣机维修

发布时间:2020-06-02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海尔滚筒洗衣机进水结束后不洗涤


  当进水结束后,海尔洗衣机不洗涤。

  在修理故障之前,首先检查洗衣机是否处于加热状态。当处于加热状态时,如果水温未达到设定温度,则洗衣机不会洗涤。此时,可以选择未加热的常温洗涤以检查洗衣机是否进行洗涤工作。如果洗衣机工作不正常,则意味着海尔洗衣机存在以下缺陷。

  、电容器故障

  旋转可编程旋钮进行脱水,检查洗衣机是否可以脱水。如果不起作用,电容可能有故障。用万用表的电气屏障检查电容器。有关详细信息,请参阅波轮自动洗衣机的维护。如果电容器损坏,请更换电容器,然后按照原始接线方法连接电线。

  .水位开关故障

  当水进入设定水位时,水位开关的常开触点- 应该关闭,以便打开清洗回路并进行清洗工作,否则无法进行清洗工作。此时,可以通过万用表的电子块检查水位开关触点的接通/断开。如果水位开关损坏,请更换。更换后,按照原来的接线方法连接电线。

  .电机故障

  打开洗衣机的后盖,用手转动V带。电机应灵活旋转,不得有任何堵塞。否则,应首先修复机械故障,然后用万用表测量电机绕组的电阻,检查电机绕组的电阻是否在正常范围内。 ,您需要更换电机,更换后,按照原来的接线方法连接电线。

  .恒温器故障

  如果洗衣机处于加热状态。当洗涤液温度超过设定温度且洗衣机仍未运行时,使用万用表的电气屏来测量恒温器TH(°C)的常开触点-是否关闭(后测量)电源关闭)。如果未关闭,则表示温度控制器出现故障,应进行更换。更换后,按照原来的接线方法连接电线。

  .可编程控制器故障

  根据逻辑图,根据不同的程序检查相应的可编程控制器触点的接通/断开。例如,当在高水位下清洗时,应该打开编程器的触点-,这可以通过万用表的电阻挡来测量。如果控制器损坏,应进行更换。更换后,按照原始接线方法连接电线。

  .清洗回路中的电线连接

  在洗涤回路中,导线的虚拟连接将导致电路故障而不进行洗涤。此时,应用万用表的电子块并检查电路以进行修复、。